正凯助教助学基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管理学院、校友办  字体:

5月29日上午,正凯助教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朱国洋,学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主任赵妉,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乜标等出席捐赠仪式。浙江正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徐天珩、人力资源部张晶,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绍伟、院长助理韩伟根等参加了捐赠仪式。捐赠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曲亮主持。

乜标回顾了学校与正凯集团友好合作历史,对公司在学校设立助教助学基金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学院发展历程、科学研究和办学成就,希望校企双方在学生实习、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朱国洋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业务发展和社会服务情况。他讲到,关爱民生、服务社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正凯集团特别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和塑造,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长期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他希望以此次正凯助教助学基金设立为起点,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并表达对学校110周年华诞的祝福。

赵妉与朱国洋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乜标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品。

图片5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