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C(观轶)研创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来源:艺术设计学院 校友办  字体:

5月13日,上海观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上海观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李博群、邓博文,学校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厉星星,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主任赵妉,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许晓峰出席仪式。共同参加仪式的还有观轶教育的商务经理、设计06级校友楼路帅,市场部主管、设计09级校友陈晨,以及学校师生代表。

厉星星介绍了艺术设计学院的发展概况,对上海观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LAC(观轶)研创奖学金”的义举表示感谢。他表示,为学生提供国际化教育,培养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高素质人才,是学院的初心。“LAC(观轶)研创奖学金”的设立,必将助推艺术学子追逐梦想。

李博群介绍了公司发展现状,他表示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设计创新人才是办学育人的重要一环。通过优势资源互补,校企双方可不断加强在国内外开展学术交流、海外升学指导、设计实践、素质提升等领域的深度合作,让艺术学子获得更加前沿的设计知识及国际化教学体验。

学生代表对上海观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充分利用好各类教育资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成为具有国际化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

李博群与浙江工商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赵妉共同签署了捐赠协议。厉星星向李博群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仪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国际化教育、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观轶教育的嘉宾们参观了“定义未来”艺术设计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及实验室。

“LAC(观轶)研创奖学金”,由上海观轶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设立,旨在通过提供奖学金的形式,进一步激励浙江工商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有志于升学和国际化发展的优秀学生,传递观轶企业爱心,弘扬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513154518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