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商大学原化校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召开

来源:社会合作办公室(校友办)  字体:

5月15日,浙江工商大学原化校校友会二届三次理事会在校友企业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召开,校长郁建兴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赵英军、方向明到会致贺。学校校友办负责人、原化校校友会名誉会长、全体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原化校校友会会长、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相荣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520114109_副本.jpg

郁建兴在讲话中简要回顾了自原杭州化学工业学校1953年创建以来至融入学校前身杭州商学院的办学历史,充分肯定原化校的历史贡献,对原化校校友关心支持母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对原化校校友会杭州片区分会成立表示祝贺。郁建兴指出,原化校校友会成立以来,建制度、搭平台,凝心聚力,在团结校友、联络感情、沟通信息、宣传学校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成为传承“杭化”优良传统、汇聚商大力量的心灵港湾和精神家园。本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杭化”育人基金增资募集倡议书,一定会成为进一步传承和扩大“杭化”育人品牌的纽带。希望原化校友会继续秉承“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宗旨,加强与校友总会联系,整合资源,协同创新,不断凝聚校友力量,强化责任担当,为母校发展、为地方和国家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最后,他诚邀各位校友金秋十月重返母校。

王相荣对母校领导和老师对原化校校友和校友工作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原化校校友会将积极拓展校友工作,增强互动交流和情谊,传承“杭化”优良传统,筹集和使用好“杭化”育人开放基金,打响“杭化”育人基金品牌,推动浙商大创业园越办越好,为学校发展、校友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图3.jpg

会议通报了校友会开展工作情况,讨论了下一步工作安排,选举产生了杭州片区分会理事会,中翰盛泰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旭一当选分会会长。会议还审议通过了《浙江工商大学“杭化”育人基金募捐倡议书》,旨在推进“杭化”育人基金的持续发展,奖励在育人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进一步扩大基金影响力。全体与会校友共同相约金秋十月,共贺母校110周年华诞。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