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保研交流分享会

来源:信息学院  字体:

10月14日,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于C教学楼开展了“党员与你聊升学”的保研经验交流会,邀请了软件工程本科生支部党员张梦琪、方雨瑶、吴艳萍、羊麟威四位2016级成功保研的同学和2019级大一的同学分享了如何准备保研、保研流程、保研院校如何选择、参加保研夏令营以及与导师联系等方面的经验。目前,这四同学已分别保研到我校以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四位同学都结合自身成功保研的经历,讲述了如何准备保研、保研流程、如何选择目标院校、如何准备面试以及如何选择和联系导师等方面的经验和注意事项。她告诉学弟学妹们要尽早立下目标,分阶段完成目标,脚踏实地并要坚持到底。他们都着重强调了学习成绩以及科研成果的重要性,并鼓励2019级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要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不要寄希望于补考和重修。这些学长学姐的保研故事给所有2019级大一的学弟学妹们很多启发。

在详细分享了自己的保研经历和体会后,保研同学耐心的解答学弟学妹们提出的的问题。为了进一步沟通学习和交流,成功保研的四位同学为学弟学妹们留下了联系方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备受鼓舞,动力十足,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明确地目标,也会好好利用时间。

本次活动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党员与你对话”支部服务品牌系列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为信息学院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做贡献。今后,软件工程本科生党支部将做好服务同学,将主题教育精神做实做细。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