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处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

来源:离退休处  字体:

2019年10月15日上午,离退休处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袁伟菊主持。

离退休处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前期自主学习的基础上,集中学习研讨了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专题。袁伟菊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等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要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大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指示、讲话精神和省委决策及学校党委部署、要求上来。离退休工作要服务学校的中心工作,突出政治引领,将“三项建设”落到实处;坚持靶向发力,倾情做好服务管理工作;坚持价值导向,多元化激发银发正能量,助力学校的和谐发展。

会议通报了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各项学习、活动的开展情况及征集意见、建议的整改情况。会上就事关老同志切身利益的新年慰问品采购、发放事宜等展开充分讨论并形成可操作性方案。

会议还通报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集体祝寿暨金婚庆典等开展情况,布署了秋季“走看促”、健康体育比赛等拟开展工作。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