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就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招生就业服务工作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招就处  字体:

10月15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团委党支部在学生活动中心419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招生就业服务工作主题调研座谈会,旨在从学生视角了解学生诉求,以期提升招生就业服务质量。座谈会由团委党支部书记郑晓春主持,招就处党支部书记刘静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座谈会。

本次调研主要围绕学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服务和毕业生就业服务两个方面展开。关于“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服务,招就处党支部细化了招生宣传形式、报名审核流程与方式、报到体验、面试体验、志愿服务体验等五个方面向到会的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征求意见。学生代表们踊跃参与,提出了增加到高中宣讲“三位一体”相关内容,简化流程采用电子化报名、报到和测试时间统筹安排等具体建议。关于毕业生就业服务,学生们主要从丰富就业信息获取途径、加强发展方向分流后续分类指导、提高职业生涯规划课程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同时,学生们现场填写了就业服务调查问卷。

学生代表发言后,招就处党支部书记刘静表示会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完善和提高招生就业的服务水平和质量,并向学生代表介绍并演示了招就处“最多跑一次”服务事项和办理流程、日常就业服务内容,展示了改版后增加个性化订阅功能的学校就业信息网和“浙江工商大学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的使用。

调研中,招就处党支部和团委党支部充分发挥凝聚青年、引领青年、服务青年的职责使命和宗旨意识,通过问卷调查、面对面座谈等形式,深入调研了解学生最关心、最根本的“考大学”“就业”利益需求。本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边学习边调研边检视边整改”的要求,招就处党支部将基于调研结果调整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完善服务机制和内容,为进一步优化招生就业服务,提升工作质量做出努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