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以“五个第一时间”要求高标准迅速动员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学校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机关党委以高度政治自觉,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参加学校部署会,第一时间召开机关党委会研究落实,第一时间组织集中学习,第一时间研究推进计划,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书记动员部署会,为全面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规定动作开好局、起好步。

9月12日上午,学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进行全面动员部署,机关党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认真领会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掌握了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要求以及学校总体安排,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等7个学习视频,对主题教育有了总体全面的了解。

9月12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省委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会暨第二批动员会精神,再次学习金一斌书记在学校部署会上的部署要求,就如何开展机关党委及各支部层面主题教育进行了研究,形成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计划(指导版),明确了机关全体党员和党支部均需梳理 “两张清单”的要求,确定了建立三个内部巡回指导组督查指导的细则,明确了机关主题教育活动推进的路径和抓手。会上,机关党委全体委员第一次集中自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相关内容,学习采取委员分别领学讲体会的形式进行。

9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会议部署主题教育推进会后,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时间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印发了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工作计划、机关党员中层干部主题教育计划及机关党支部主题教育计划(指导版),从机关党委层面、党员中层干部群体及支部层面如何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工作,扎实完成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剖析及整改落实等规定动作,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高质量、有亮点,从而更好服务学校事业发展。

9月18日前,机关各支部已全部召开第一次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主题教育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研究学习了学校党委及机关党委推进主体教育的有关要求,对党支部如何推进主体教育进行了部署,并完成了第一次集中学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