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字体:

9月18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讨论会。除因上课请假的几位老师,学院11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首先,国教学院党支部书记丛天落同志传达了机关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宣读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意见》,对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进行了动员部署。

其后,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的讲话、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章: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

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党员结合岗位实际进行了认真研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达了要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在学习中悟原理、求真理、明事理,并将学习思考的成果应用于各项工作实践上,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