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院党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统计学院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计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9月18日召开会议,再次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开展“党的政治建设”专题学习,并结合学院实际,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

当天下午,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月度专题学习会,讨论学习教育的具体计划,扎实做到“3个2”,即学透两本书(《纲要》《摘编》),弄清两张表(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做实两件事(民主评议、服务他人),将学院班子成员的学习调研任务与本支部的学习研讨、学院当前重点工作的推进相结合。学生党支部结合学习,通过“十九大微讲堂”之“守初心”系列讲堂,精心浓缩了三个主题,将党的历史、理论与实践成就、如何成为党员等内容在新生班级、新生寝室开展宣讲,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