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传播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人文学院  字体:

9月18日,人文与传播学院党委组织各支部专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

在党支部集中学习之前,学院党委首先在综合楼437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华就人文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和安排,全体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部署会。

会上,王华首先部署了人文与传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体工作计划。要求各支部要按照不划阶段、不分环节的要求,认真做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主题教育的各环节工作。要着重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普通党员要做到通读所有篇目。王华书记强调,党员同志在学习的过程中,要结合所学认真检视问题、落实整改,要将教育成果转化到工作当中,落实于教学科研育人合管理等各项工作中。要按照学习要求开展好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广泛听取意见,每位党员都对照要求查找问题,落实整改内容。

王华要求各党支部书记要负起主题教育的主体责任,把主题教育与“两学一做”常态化、主题党日活动等结合起来,组织开展好学习、交流和志愿服务等活动。党支部要结合学院特点和专业特色做到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亮点。各支部要列出主题教育的计划,按照计划开展好教育活动。各党支部要严格考勤制度,做好学习记录,做好意见和建议的收集和反馈工作。

会后,各党支部分别集中召开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支部大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同志们传达学院的学习计划和安排。按照学院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和省委的相关文件等内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体学习,党员们加深了对主题教育学习的认识,加深了本次学习内容的理解。集体学习以后,党员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为教材,开展了自主学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