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图书馆一、二支部举办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活动

来源:图书馆  字体:

4月12日,为了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机关党委图书馆一、二支部在图书馆时钟广场举办主题诗歌朗诵活动,两个支部成员相聚在广场上,共同朗诵著名诗人舒婷的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正式朗诵时,图书馆两个支部的党员同志配上统一的着装,带上鲜红的围巾,以最好的状态展现了自己对祖国母亲七十华诞的祝贺之情。洪亮的声音、饱满的激情引得师生纷纷驻足,为书香商大留下了良好的瞬间。

今年是图书馆承办读书节的第十二个年头,早在策划读书节系列活动时,支部就打算策划一次党员主题朗诵活动,在世界读书日之际献礼祖国母亲七十华诞。为了展现最饱满的状态,支部专门请来浙江传媒学院的专业教师对朗诵团进行指导,大家利用工休之余反复练习,终于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今后,图书馆一、二支部将继续发挥图书馆作为书香校园建设主阵地的作用,结合部门中心工作,继续策划精品活动,为营造学校书香氛围做出贡献。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