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英语专八和专四考试再创佳绩

来源:外国语学院  字体:

根据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公布的2021年英语专业八级(TEM-8)和英语专业四级(TEM-4)考试成绩。我校英语专业2016级和2017级共269名同学参加专八测试,通过率为89.96%,高出全国通过率近五十个百分点,优良率高达47.96%,其中英语1701班通过率为100%。在2021年6月19日举行的专四测试中,全校共409名同学参加考试,通过率为97.07%,高出全国通过率四十多个百分点,优良率高达76.03%,其中,商英1802、英语1801、英语1804、英语1901、英语1905通过率为100%。本次专八和专四考试为近十年参考学生数最多的一年,通过率和优良率均再创新高。

英语专业测试是英语专业标志性考试,此次优异成绩是学校近年来狠抓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又一个崭新成果。我校历来高度重视外国语专业建设,持续改进人才培养方案,研讨教学方法,着力提升学生的语言运用能力和综合素质。专业八级和四级考试保障体系完备,由外国语学院总体部署,系部主任、专业任课教师和教务部门通力合作。此次优异成绩再次展示了我校教师高超的教学水平和外语类师生的专业实力和潜力。

英语专业八级测试是教育部委托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对英语专业的大学四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是对英语专业的大学二年级本科生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考试成绩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反映了各高校英语专业的教学水平。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