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副市长马旭东校友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9月10日,我校校友、乌鲁木齐市副市长马旭东,乌鲁木齐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杨志新等一行来校调研。校长郁建兴会见了马旭东一行并出席校地座谈会,副校长赵英军主持座谈会。乌鲁木齐市商务局,我校科研部、社会合作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郁建兴对马旭东一行到访学校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学校科研事业发展迅速、学科建设稳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显著增强。他表示,学校始终将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作为担当使命。在校地政产学研合作方面,学校与乌鲁木齐市有着广泛的联系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结合需求,梳理合作清单,精准落实校地合作。

马旭东介绍了乌鲁木齐市发展近况和高科技园区的布局规划情况。他表示,期待得到母校等高等院校科技和人才支持,加强产学研合作,进一步强化校地科研合作,助推乌鲁木齐市高水平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上,校地双方还就智慧互联、先进制造、食品化工、高新能源等领域深化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1_副本.pn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