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常委、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一行来校走访调研

来源:统战部  字体:

9月9日下午,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民盟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徐燕峰率调研组一行走访浙江工商大学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座谈会前,校党委书记陈柳裕会见徐燕峰一行。副校长苏为华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324.jpg

陈柳裕代表学校对徐燕峰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民盟省委会对浙江工商大学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建设、国际化特色高校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与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与社会服务等办学成果和办学特色等方面情况。他说,浙江工商大学历来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各民主党派和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在学校教学、科研和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尤其是民盟委员会,在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较为突出的成绩。他表示,学校将继续支持民盟委员会的组织建设,并为学校各盟员的发展提供良好的环境。

徐燕峰充分肯定浙江工商大学的工作。并对学校为民盟输送人才,为民盟盟员的事业发展搭建良好平台表示感谢。她说,浙江工商大学作为省属重点高校,办学特色鲜明,重点专业建设领先,科研成果丰硕,为浙江省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他希望浙江工商大学委员会带领广大盟员发挥更大作用,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10913162348.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加强高校民盟组织发展、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以及推动民盟盟员在科技创新、服务社会发挥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