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山副省长参观我校浙商博物馆

来源:浙商博物馆  字体:

9月14日,浙江省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省长卢山,省政府副秘书长蒋珍贵一行专程到我校浙商博物馆参观调研,浙江工商大学校长郁建兴陪同参观考察。

微信图片_20210915152043_副本.jpg

以“天下浙商的精神家园”为总体定位的浙商博物馆,是展示“实业为本、产业报国”浙商风采的特色窗口。卢山副省长一行仔细听取讲解,驻足观看并询问有关情况,不时与学校领导互动交流,详细了解了浙商发展历史、党建工作、代表人物、创业创新、社会责任、公益慈善、参政议政、个性风采等各方面的内容,同时还观看了正在浙商博物馆展出的“致敬建党100周年浙商党建成果展”。

参观过程中,卢山副省长对浙江工商大学主办浙商博物馆承担社会责任,对浙商文化和浙商精神进行系统梳理和广泛传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浙商是很宝贵的资源,希望浙商博物馆进一步加强针对性研究,创新服务举措,在促进民营企业“两个健康”,助力浙江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过程中,发挥民营企业和浙商群体更大的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915152115_副本.jpg

浙商博物馆展示了浙江经济的“人、物、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浙江民营经济的成长壮大过程和一千多万天下浙商的创业创新史,较为直观生动地展现了浙商精神的内涵,在宣传浙商和浙江方面具有独特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