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七届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宣传部  字体:

7月12日,2021年全省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大赛暨第七届微型党课大赛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我校环境学院青年教师陈闯荣获二等奖。

微信图片_20210712191222.jpg

陈闯老师以“墨水”为主线,生动讲述了浙江工商大学校友骆耕漠在不同时代背景下践行初心使命,“藏墨水”强信念、“洒墨水”跟党走、“传墨水”担使命的感人故事,回顾了百年党史中以骆耕漠为代表的浙江籍党员为国家经济事业发展所作出的突出贡献,并从深厚本源、强大支撑、持久动力三个方面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一历史之问,号召新时代党员“吸足墨水”,积极投身浙江省“重要窗口”建设和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继续解答好时代之问。

微信图片_20210712191236.jpg

全省高校微型党课大赛由省委教育工委主办,大赛以宣传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核心任务,围绕庆祝建党百年、决胜全面小康、打造“重要窗口”三大主题,组织高校青年理论宣讲员以创新理论的传播者、“重要窗口”的实践者形象,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伟力,讲好浙江“重要窗口”建设的美好愿景,讲好省域现代化先行的实践路径。

据悉,全省共有90所高校的90件优秀微型党课作品参与大赛,经评审共有20件作品入围决赛。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3个、二等奖7个和三等奖10个。

微信图片_20210713194849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