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第37个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教师节前夕,校党委书记陈柳裕,校长郁建兴,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方向明、金杨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袁金祥分别走访慰问辛勤耕耘在教学、科研、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代表,感谢他们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与努力,并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微信图片_20210910111947.jpg

陈柳裕、金杨华一行看望学校原党委书记、省特级专家、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蒋承勇教授,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衷心感谢他从教治学39年来为学校做出的卓越贡献。

图片2.jpg

陈柳裕、方向明一行慰问环境学院科研骨干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祝福,陈柳裕鼓励他们不忘初心,勇攀高峰,在重大标志性成果上取得新成绩、新突破,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今年,环境学院共获批了9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中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

图片3.jpg

郁建兴、李军、金杨华一行来到学校师生之家,通过窗口团队向学校管理服务和教学科研支撑队伍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还鼓励“鸿云”大学生思政教育创新发展中心加大智慧思政推进力度,融入更多数字化创新元素,让更多的学生共享我校数字高校成果。

图片4.jpg

郁建兴、李军、金杨华一行与经济学院“油菜花”兴趣小组青年教师代表亲切交流,充分肯定兴趣小组取得的成果,郁建兴鼓励青年教师将兴趣小组建设为有组织、有影响力的科研团队。

图片5.jpg

郁建兴参加公共管理学院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向学院全体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他期望学院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水平。

图片6.jpg

金杨华、袁金祥一行慰问顾青教授及其科研团队,希望团队继续聚焦前沿,攻坚克难,多层面开展与未来发展相符的系统性研究,将科研育人贯穿立德树人的全过程。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人才办、学生处、数字化办公室、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