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校友办、社会合作处  字体:

5月31日,浙江工商大学与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震山,副行长丁锋,我校党委书记金一斌,副校长赵英军,以及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相关机构负责人,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参加活动。赵英军主持仪式。

金一斌代表学校对陈震山一行来校签约交流表示欢迎,对杭州银行长期以来对我校建设与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简要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校建校历史和当前发展情况,分享了金融学在学科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希望,此番与杭州银行再度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和特色,探索新模式,走上新路径,开发新机制,打造校企合作新典范。

陈震山代表杭州银行对战略合作的签约表示祝贺。他介绍了杭州银行的发展历程、发展硕果及发展战略。他指出,此次合作既是一次走亲之旅又是合作之旅。杭州银行与浙江工商大学渊源深厚,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产业服务等领域合作成效明显,他希望,与我校的新一轮合作,是杭州银行拥抱新经济、打造品质银行、成为中国价值领先银行的重要助推器。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教学资源共享、创新创业、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杭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目前全行拥有200余家分支机构。杭州银行始终以“中国价值领先银行”为愿景,秉承“诚信、创新、效率、尊重、责任”的核心价值观,坚持服务区域经济、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的市场定位,近年来连续获得“最佳城市商业银行”“最佳科技金融服务城商行”“全国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十佳商业银行”等荣誉。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