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获“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人事处  字体:

日前,浙江省妇女联合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8 年度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的决定》,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系被授予“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现有教职工25名,其中女性16名,女教师职称高、学历高、海外经历丰富。该系教学名师、学术骨干和青年作家层出不穷,教学成果丰硕,多名女性带头人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领域取得突出业绩,主持有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多门,国家级和省级教学大赛和教学科研成果奖数项。该系所在的浙江工商大学外国语学院拥有省属高校唯一的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博士点,中国软科排名进入全国前10%。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全国领先,学生获国家级项目荣誉多项,毕业生深造率高于同类院校同等专业。社会服务形式多样,成绩显著,在中华文化传播、学术外译和“一带一路”等语言服务和文化交流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曾获“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此次评选全省共有50 个集体获“浙江省三八红旗手集体”荣誉称号。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