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来源:学生处  作者:沈绍伟 摄影:周霖  字体:

4月17日下午,浙江省暨杭州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浙江省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省军区副司令员周少锋,省教育厅副厅长丁天乐,杭州警备区司令员任明龙,校党委书记金一斌,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刘剑明,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省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李建章,杭州江干区副区长王跃强,杭州江干区人武部部长黄建利,杭州市各区县市人武部负责人以及下沙高教园区14所高校的千余名大学生参加。启动仪式由省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主任、省军区动员局局长武春辉主持。

丁天乐宣布2019年浙江省暨杭州市征兵宣传教育进高校活动正式启动。

周少锋在讲话中希望大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和高远目标,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和“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之中,书写璀璨的军旅人生和无悔的青春篇章。

仪式上,任志国代表学校致辞。他指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是高校的使命和担当所在。学校把征兵工作融入“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融入强化大学生爱国精神、家国情怀和时代担当的大格局当中。精准实施了一系列宣传动员举措,激发参军热情,学生主动报名参军的氛围日益浓厚。任志国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战略意识”“责任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并在“宣传动员”“精准服务”上下功夫,全力配合兵役机关做好征集大学生入伍各项工作。

仪式上,我校工商管理学院2015级学生梅海洋作为优秀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与大家分享了难忘的军旅生活和精彩的大学生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官裕庭代表应届毕业生向大家发出参军入伍、报效祖国的倡议。

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征兵宣传教育活动,包括设立国防知识图片展、发放《入伍宣传手册》、开设咨询站解答征兵政策等,并现场组织大学生报名应征。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