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和发展脉络”课题组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法学院  作者:章安邦  字体:

4月12日上午,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办公室重大委托课题“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和发展脉络”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课题负责人、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兼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文显教授,我校校长陈寿灿教授出席会议。

陈寿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考察浙江工商大学时提出要把浙江工商大学建设成“在全国有位置,在全省很重要”的一流大学的要求。陈寿灿提出,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教师参与“习近平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形成和发展脉络”重大课题研究是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希望能够按照中国法学会的要求完成这个光荣的使命。

张文显在讲话中指出,本课题研究是今年中国法学会工作的重中之重,而浙江是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萌发地。浙江课题组成员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快进度、提高质量、统一规范、早出成果,保质保量地完成习近平法治思想印迹、习近平法治思想论语、习近平法治思想形成脉络理论研究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研究报告这四项标志性成果。

会上,课题组成员汇报目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完善研究工作提出了建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