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两刊入选新版CSSCI(2019-2020)来源期刊

来源:杂志社  作者:洪小秋  字体:

3月25日,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发布《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浙江工商大学主办的“两刊”同时入选,其中《浙江工商大学学报》入选“高校学报”类期刊(全国共70家高校学报类期刊入选,系浙江省属高校唯一入选的人文社科综合学报),《商业经济与管理》入选“经济学”类期刊(全国共70家经济学类期刊入选)。

据悉,南京大学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研究院依据《“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遴选实施办法(试行)》生成了《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来源期刊目录(2019-2020)》。其中,CSSCI来源期刊568种,扩展版来源期刊214种。

近年来,我社两刊秉承“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办刊理念,坚守“内容为王”的质量标准,积极推进专家约稿,加强特色专题和优势栏目建设,严格实行同行专家双向匿名审稿制度,不断提高稿件编审质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办刊水平和学术影响力逐年提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