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学子在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中获奖

来源:MBA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字体:

3月29日至31日,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总决赛在上海大学落下帷幕,我校 MBA学院 “逐浪商舟”队(队员:汪明、吕永平、施徐晨磊、付夏娟)获第十一届“尖烽时刻”全国模拟大赛MBA组一等奖,工商管理学院本科生Everest队(队员:蒋壮、钟宝森、朱鼎民、童泽毅)荣获本科生组二等奖,向荣老师和任志敏老师担任全程指导老师。

本次赛事共包括团队合作式商业决策模拟、团队英文介绍和商业演示三个环节。比赛中,队员们承受了脑力和体力的极大挑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子扎实的商科专业功底和团队合作精神。

“尖烽时刻”商业模拟大赛是国际上最主流的模拟类赛事,自2008年以来已在中国经举办11届,累计数万研究生、MBA和本科生参赛。本届赛事于2018年10月启动,经历校赛、浙江省赛、全国初赛、复赛和总决赛等阶段,共吸引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厦门大学等百余所院校1000余支队伍参加。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