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四天王寺大学代表团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作者:杨笑笑  字体:

3月19日下午,日本四天王寺大学校长岩尾洋、人文社会学部教授矢羽野隆男访问我校。校长陈寿灿会见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东方语言文化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陈寿灿代表学校师生欢迎岩尾校长一行,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指出,我校与四天王寺大学有着传统的合作与交流,可谓历史久远、成果丰硕、友谊深厚。希望两校能顺势前行,务实精进,在日语交流合作的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提高合作的广度和深度。

岩尾校长首次访问我校,对我校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浙商大悠久的办学历史与人文特色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他指出,两校办学方针与发展理念不谋而合,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互访、加深了解,努力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学科领域实现强强联合。

会后,陈寿灿会见四天王寺大学学生代表团,与日方学生进行了友好交谈。他表示,学校将创造更多机会加强双方青年之间的交流合作,希望两校学生积极交流互动,相互学习,不断为中日友好做出积极努力。

我校于2006年与该校签署校际交流与学生交流协议。截至目前,双方在师生互派、合作研究及图书资料共享等方面展开了广泛而积极的交流与合作,两校互派学生人数近400名。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