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案例入选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重点项目

来源:MBA学院  作者:何临砚  字体:

3月10日,第十届“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重点项目专家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召开,我校MBA学院案例中心主任程兆谦副教授团队申报的《华立出海记:从“独行”到“众行”》案例采编项目被评为重点项目,获得立项资格。

本次评选共有22个项目申请立项,经过选题审查和资格审查,共有12份申请书进入答辩环节,最终6个项目立项成功,浙江工商大学程兆谦副教授申请的《华立出海记:从“独行”到“众行”》案例采编项目位列其中。

“全国百篇优秀管理案例”评选由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承办。浙江工商大学MBA学院尤为重视管理案例的开发,特设管理案例中心,为任课教师的案例开发和研究工作提供包括立项和奖励在内的全方位支持,鼓励教师聚焦企业面临的实际问题,分析解决问题的关键因素,开发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的浙商本土原创案例,为企业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助力。截至2018年,我校共有18篇案例入选“百优”,位居全国高校第13位,全国财经类高校第2位,省属高校第1位,共5次、连续4年蝉联“最佳组织奖”,跻身国内案例开发一流高校之列。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