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老同志新春茶话会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袁伟菊  字体:

1月9日上午,学校在教工路校区举行老同志迎新茶话会。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长陈寿灿、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刘翔、方向明、丁一志,学校老领导、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李军主持茶话会。

金一斌感谢老领导、老同志为学校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充分肯定他们提出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感受到了大家对学校的情真意切。面对竞争激烈的办学环境,他认为发展是第一要务,学校会加强顶层设计,以挂图作战稳步推进的战略定力,年初定目标、年中抓落实、年末重考核,做实做强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立足省内、放眼全国,力争在“双一流”竞争、高水平大学建设中脱颖而出。最后,他祝大家新年快乐、健康长寿。

陈寿灿通报了2018年学校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新的一年,学校依然以力争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为奋斗目标,扎实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行动计划,持续深化改革推进校院两级管理等,不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在新的征程上,他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发展。

老领导、老同志们认为,过去的一年,学校取得了令人振奋的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办学态势,大家深受鼓舞、倍感高兴。他们感谢学校对离退休工作的重视与对离退休同志的关心,并就学校发展战略、核心竞争力、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等提出意见建议。

数代商大人欢聚一堂,交流信息、交换意见,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努力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喜迎建国70周年、建校110周年。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