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大学子再获ACCA全球统考全国第一

来源:财务与会计学院  作者:谢诗蕾、陆栋健  字体:

近日,在刚刚结束的ACCA全球统考中,我校财会学院国会1602班国羽新同学取得优异成绩,获得《F8 审计与鉴证业务》全国单科第一。

我校财会学院从2011年成立国际会计(ACCA)方向班,开启国际化与本土化兼备的人才培养路径,培养具有国际职业能力的卓越会计人才。学院紧跟ACCA课程改革,通过组建高水平师资团队、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完善配套管理制度,从无到有,从有到强,在短短四年内以优异的教学质量和全球统考成绩为我校成功申请到“白金级ACCA教育认可机构”资质。学院已先后培养出2位获得ACCA全球统考全球第一、14位全国第一的学生,两位F8单科第一的ACCA学员,F8课程通过率平均达80%以上,成为ACCA合作办学院校中的佼佼者。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