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8年度学生工作特色创新交流汇报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宇欢  字体:

12月19日上午,学校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2018年度学科性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及创新”交流汇报会。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宣教处副调研员丁晓,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出席会议,校学生工作委员会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任志国副书记主持。

18个学科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依次对2018年度学院学生工作制度建设及创新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丁松泉在听取了各学院交流汇报后指出,党的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在浙江工商大学学生工作中得到了全面且高质量的落实。他肯定了我校学生工作在人才培养、制度建设、就业指导、创新创业、征兵工作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学生工作紧紧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进一步提升学生对学校工作的满意度。

金一斌对各学院的交流汇报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学院2018年度学生工作特色明显,成效显著。希望各学院在总结成绩的同时,更重要的是要看到自身工作的不足及对今后工作的思考。他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基层、重基础,加强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二是要重文化、重引领,加强大学生立德修身教育,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三是要抓重点、破难点,做好学生工作中的示范和防范工作;四是要抓经常、出经典,以研究推动工作、以研究创新工作,开阔视野,形成学生工作的特色品牌。

任志国指出,2018年全体学工线同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他要求全体学工干部按照金一斌书记的要求,认真思考、不断创新,谋划好明年的学生工作,不断推进我校学生工作更上新台阶。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