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灿校长会见鲁家贤校友 期盼广大校友热忱参与学校发展

来源:社会合作处  作者:连超  字体:

近日,校长陈寿灿在下沙校区会见了我校1959届会计专业鲁家贤校友。我校绍兴校友会副会长章荣庆校友、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座谈。

陈寿灿对鲁家贤校友回母校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改革取得的成绩和学校加快推进“双一流”高校战略,建设国内同类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大学情况。他指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也是推动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近年来,广大校友支持学校发展的积极性不断高涨,校友积极参与学校建设格局初步形成。他感谢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广大校友继续关心母校,支持母校。

陈寿灿表示,学校将更加重视校友工作,创新校友工作思路,搭建更多平台,深化拓展与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合作,实现母校与校友共享共赢,进一步充实母校与校友发展共同体。

鲁家贤忆及在母校求学时,学校和老师对自己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他表示,时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进步,对母校近来年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愿意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和加快建设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鲁家贤校友系我校1959届会计309班学生,毕业后通过艰辛奋斗和耕耘,取得不凡业绩。曾任奥地利奥华公司董事长、奥中友好协会副主席,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永远名誉会长,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名誉顾问等,获颁奥地利国家级终身教授、浙江省“爱乡楷模”等荣誉。

鲁家贤先生对母校和母校师生感情深厚,在海外创业期间就积极宣传母校,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80年代即捐资在母校设立奖学金,是较早在母校设立奖学金校友之一。曾出席学校建校80周年、90周年、10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并获授学校名誉教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