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学子在“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统计学院  作者:武山山  字体:

11月23日至24日,浙江省“民生民意杯”第七届大学生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决赛在湖州师范学院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共获得一等奖6项,三等奖2项,一等奖数量并列全省高校第一。副校长赵英军出席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为获奖者颁奖,并将大赛会旗交至明年承办方浙江财经大学。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统计局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湖州师范学院承办,自5月初启动以来,历时6个多月,全省76所院校513支队伍进入省赛。我校作为该赛事的秘书处单位,教务处和统计学院密切配合,统筹做好赛事筹备工作,确保各阶段比赛有序高效运转。省赛阶段,统计学院专门成立竞赛辅导小组,组织指导教师对参赛队伍文本撰写、ppt制作、演讲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多轮次、有针对性的辅导,为比赛取得优异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

浙江省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从我校的校级比赛,一步步发展成颇具影响力的区域性专业赛事,为创新统计学科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大学生的调研能力、数据分析能力和实际问题处理能力,促进学校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培养发挥了积极作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