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商贸类专场暨杭州市大学生冬季校园招聘会
在我校举行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作者:常建军  字体:

11月24日,浙江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商贸类专场暨杭州市大学生冬季校园招聘会在浙江工商大学举行。本次招聘会是省教育厅主办,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高校承办的首个商贸类专场招聘会,同时也是杭州市就业局大学生冬季专场招聘会浙江工商大学专场。校党委书记金一斌、民建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委、民建杭州市委员会主任郭清晔、省教育厅学生处处长丁松泉、省教育发展中心主任林成格、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工作部主任朱伟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处长肖春华等领导现场指导工作,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吉利集团、物产中大、热联集团、浙江省11家地市烟草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浙江省分公司、味全食品有限公司、浙江省兴合集团等550多家企业,提供15000多个就业职位,招聘现场有2000多名求职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招聘会设置了“人才新政”自选超市,学生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像逛超市一样便利地了解国家、地市等相关就业政策,人才引进和创业等“人才新政”。同时,邀请海明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袁方、正泰民用电器资深HR赵婧等7名来自企业和高校的“师友计划”导师在现场为求职学生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自主创业等方面的指导。

本次招聘会得到中国民主建国会浙江省委员会、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局、余杭区人社局等组织和单位的大力支持。

近年来,学校结合本校毕业生特点和就业情况,对就业形势和就业市场进行了科学研判,加强校地企合作,创新就业模式,与浙江省教育厅、杭州市人社局、浙江省人才市场、杭州市人才市场等加强合作,举办各类专场招聘会,全面助力我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