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看望我校省政协委员

来源:党委宣传部、统战部  作者:摄影:王汝菲  字体:

11月19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赴我校教工路校区看望慰问省政协委员、我校海洋食品研究院沈清教授,了解工作生活情况,听取委员履职汇报和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周国辉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海洋食品研究院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开展情况,以及沈清委员参政议政工作表示肯定。他希望,浙江工商大学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快“大商科”特色发展,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建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海洋食品研究院利用现有科研平台,在食品安全和检测、远洋资源加工利用等方面,积极服务社会,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沈清委员要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广泛听取社情民意,积极建言献策,在参政议政工作中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前,周国辉考察了我校海洋食品研究院实验室。

省政协人资环委专委会主任华宣奎,校党委统战部、食品学院、海洋食品研究院负责人等陪同看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