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大学子在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

来源:财会学院、金融学院、法学院  字体:

近日,我校学生在浙江省第十五届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第四届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等省级大学生科技竞赛中屡创佳绩。

11月10日,“天平杯”第十五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决赛在浙江理工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学生在全省37所本科院校49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11组一等奖(全省30组),9组二等奖以及4组三等奖,获奖率高达96%,在一等奖数量和获奖队伍数量两个维度均为全省高校第一名,创历史最好成绩。与此同时,我校获得竞赛优秀组织奖,财会学院裘益政和柴斌锋老师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面向全省高校财会及相关专业大学生,旨在适应财会行业的发展趋势,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务会计方面的综合能力,增强将专业知识运用于实际案例的能力,对促进教学改革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11月10日,“东北证券同花顺杯”第四届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在浙江工业大学屏峰校区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700多支团队报名参赛,164支参赛队进入决赛。我校学子共获得一等奖4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7项。


浙江省大学生证券投资竞赛是目前浙江省金融学科唯一的省级A类竞赛,竞赛还原真实的证券市场竞争模式,旨在提升大学生金融投资实务能力,培养创新精神和风险意识,促进校际金融学科交流,有效对接金融业实务部门,助力学生金融创业,打造投资精英团队,同时联合同花顺、东北证券,为在校大学生提供金融实践的机会。

11月9日至11日,浙江省第五届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模拟法庭类比赛在宁波大学举行。我校参赛学生队伍获得二等奖,实现了模拟法庭类比赛的奖项突破。副校长赵英军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为获奖选手颁奖。


浙江省大学生法律职业能力竞赛(含辩论赛、征文比赛、模拟法庭比赛、演讲赛)为浙江省A类大学生学科竞赛,旨在为浙江省法学教育的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创造机会,从而促进各法学院、系教学质量的提高,在整体上推动浙江省法学教育的发展。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