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1名师生党员入选新时代浙江省“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

来源:党委组织部  字体:

近日,浙江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进一步学习宣传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的通知》(浙组通〔2018〕48号),浙江工商大学2名教工党支部书记和9名师生党员分别入选“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其中有业绩突出的教学科研一线教师,服务师生成长成才的教学管理人员,也有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入选省“千名好支书”的是统计与数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宜治、财务与会计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谢诗蕾;入选省“万名好党员”的是财务与会计学院党委委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管刘望秀,统计科学研究所副所长、统计与数学学院教授杨晓蓉,金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柯孔林,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安全系教授邵俊,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工程系主任项益鸣,外国语学院党委委员、外国文学研究所所长、族裔文学研究所所长、教授李美芹,机关党委组织部组织科主管、党支部副书记林琳,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党总支书记袁伟菊,管理学院工商管理1502班学生陈弘泽。

开展新时代“千名好支书”和“万名好党员”推选活动,是省委组织部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让党员干部学有榜样、做有标杆、干有方向,激励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我校11名师生党员入选,将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带头作用,激励各基层党组织持续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带头人和党员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基层党建质量的整体提升。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