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佳绩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陈绍博  字体:

10月15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厦门大学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项目“巨岩科技——中国智慧电子票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获得银奖,这是我校在该项大赛中取得的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65万人、近65万个项目报名参赛,参与规模超过前三届总和。经过激烈角逐,大赛的主赛道产生金奖58个,银奖115;港澳台地区和国际赛道金奖20个,银奖54个;“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金奖18个,银奖42个。国务院副总理孙春兰出席本届大赛闭幕式,并转达习近平总书记对参加大赛全体学生的亲切问候。

“巨岩科技——中国智慧电子票领域的开拓者和领军企业”项目创始人谢欣2015年毕业于我校人文与传播学院新闻学专业,2017年创立杭州巨岩欣成科技有限公司。该项目以“云智慧电子票”技术为核心,打造出智慧高校、智慧场馆、全域旅游、海外赛事演出票务等4大业务板块,覆盖近千万用户,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公司注册两个月即完成A轮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目前公司估值达3亿元人民币。总决赛期间,副省长成岳冲看望浙江省参赛项目团队,并与谢欣亲切交流,省教育厅副厅长于永明一行陪同。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起,已举办三届,是全球参赛规模最大的创新创业比赛。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