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教师节前夕走访慰问学校教职工

来源:人事处  字体: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校长陈寿灿、校党委副书记李军、副校长赵英军等赴学院走访慰问,看望部分教师代表及离退休教师,代表学校送上节日的问候,并通过他们向全校教职工致以热烈祝贺和诚挚祝福。

9月7日上午,陈寿灿来到工商管理学院,参加新学期教职工大会,与学院教师亲切座谈。他指出,学校近年在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中取得了骄人成绩,这离不开全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多年来的奋斗和奉献。他表示,新时代学校将对标“双一流”,进一步推进大商科人才培养,着力拓展办学空间、优化办学条件、强化办学特色,在加快国际化办学步伐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陈寿灿强调,高校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首要使命是人才培养,成就学校各项事业的根本在于教师。学校要始终以实现教师的尊严感、获得感和幸福感为主线开展工作,既重视发挥老教师深厚的学术底蕴,又积极鼓励中青年教师蓬勃的创新热情,早日实现学校“两翼齐飞、一飞冲天”的目标。陈寿灿还对新时代背景下师德师风建设提出期望,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做到坚守美学原则、美育滋润心灵,达致“以美育人,以本为本”。

当天上午,陈寿灿还看望慰问了我校国家“万人计划”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陈华兴教授和戚德祥教授,关切询问了两位教授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陈寿灿指出,集聚高层次人才是“人才强校”战略的重要举措,各职能部门务必要增强服务意识,为人才发挥特长创造良好环境。他希望各位高层次人才的科研工作既要面向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又要立足本学科特色优势积极寻求同校内其他学科的交叉、渗透、融合,从而实现学校学科体系的协调发展,带动学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上述走访慰问活动。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