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副校长访问我校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字体:

9月27日,英国萨塞克斯大学副校长史蒂芬•舒特一行三人访问我校,副校长戴文战会见来宾。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会谈,并达成初步意见。

戴文战代表学校欢迎萨塞克斯大学校级代表团首次来访,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概况及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他表示,两校在机器人、自动化系统及人工智能方向开展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契合了当下社会需求和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需求,两校学术声誉及办学实力为双方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期待双方凝心聚力,携手共创佳绩。

史蒂芬详细介绍了萨塞克斯大学的研究项目和学科优势,希望两校开展实质合作。他表示,两校合作项目的开展符合萨塞克斯大学的新五年计划及国际交流战略,会进一步鼓励和支持双方合作与交流。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动项目的开展,史蒂芬在戴文战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并举行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双方就项目师资、招生规模、招生标准、毕业及学位要求、财务及学费等问题进行充分沟通,并达成初步意见。

萨塞克斯大学是英国顶尖学府和世界百强名校,是世界前1%的精英大学。根据2018年卫报大学排名,萨塞克斯大学的毕业前景排名英国第3位。2018年5月,我校与萨塞克斯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并确立双方合作办学意向。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研究生院及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27S_0014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