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中秋国庆学生慰问座谈会

来源:学生处  作者:王宇欢  字体:

为进一步关心我校少数民族新生和港澳台新生学习生活状况,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在中秋和国庆佳节到来前夕,9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任志国、副校长赵英军,分别与2018级新疆内高班、港澳台和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进行座谈,并代表学校向学生发放月饼,送上节日的慰问和祝福。

任志国对各位同学成为浙江工商大学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欢迎并致以节日问候。他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友谊,自觉融入宿舍、融入班级、融入学院、融入学校大家庭;保持诚实守信,树立学习信心,做好学习规划、职业规划和人生规划,积极开拓进取;积极参加各类学生组织、课外活动和志愿服务,努力锻炼自己的才干;深刻领会“诚、毅、勤、朴”的校训,勤奋勤业,不懈探索,发挥特长,展示地区的文化特色。

赵英军在预科班学生座谈会上指出,大学时期是人生的关键阶段,会对人生道路的选择产生深刻的影响,预科学习对大家来讲是重要的转折点,需要高度重视,合理规划,并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利用好外国语学院的平台和资源,打好外语基础;二是增加与外界的连接点,融入同学、融入学院、融入校园;三是不论遇到任何困难和问题,通过各种途径及时提出,一定为同学们排忧解难。

座谈会上,老生代表海日姑丽•热西提、陈弘泽、李健钊在发言中,希望学弟学妹们充分利用学校各种平台,展现和提升自我,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新同学们畅所欲言,纷纷交流了入校以来的学习、生活体会,感谢师长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定会不负众望,努力成才。

学工部、教务处、招就处、港澳台办、保卫处、团委、后勤中心、外语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就学生们关心的学习、生活和就业等问题作了介绍,并现场解答了新生的提问。

座谈会2_副本.jpg

座谈会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