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河南镇平县人民政府签订校地合作协议

来源:社会合作处  字体:

9月17日,我校与河南镇平县人民政府在下沙校区签署校地全面合作协议。校长陈寿灿会见来宾。副校长苏为华、镇平县人民政府县长艾进德代表校地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苏为华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特别是学校坚持“面向国家战略需求、面向经济建设主战场”的社会服务理念,深度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人才、成果资源优势和科技平台支撑作用,加强与镇平县相关部门、企业的对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转型升级。他希望,校地双方坚持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依托合作平台,实现长效互动。

艾进德介绍了镇平县发展情况。他表示,与我校合作是镇平实现转型发展、绿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基本要求,希望借助学校技术和人才优势,在人才培训以及电商、旅游、食品、玉雕等当地主要产业领域加强合作,助力县域产业转型升级,镇平县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寻求互动,实现相互提升。

我校校友、镇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王洪涛,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随后,艾进德一行参观了位于我校教工路校区的浙商大创业园以及浙商博物馆。

镇平县位于河南省西南部,素有“中国玉雕之乡”“中国地毯之乡”“中国民间艺术之乡”之称, 近年获评“中国特色产业百佳县”“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等。

全景图_副本.jpg

签约.jpg

摄影:周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