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长袁家军批示我校教师研究成果

来源: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  作者:田辉  字体:

9月12日,省长袁家军批示肯定我校旅游与城乡规划学院易开刚教授和李秋成博士撰写的《以万村景区化为基石,高水平推进我省大花园建设的五点建议》,并转农业厅阅研。9月13日,副省长王文序对该报告作出批示,并转旅游局阅研。

该报告系我校校级智库“浙江省旅游创新与治理研究院”最新研究成果。当前我省正全力打造“大景区”,建设“大花园”,万村景区化是发展全域旅游和建设“大花园”的重要基石。报告阐明了我省“万村景区化”的战略价值与深远意义,深入剖析了当前我省“万村景区化”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高水平推进我省大花园建设的五点建议: 内培外引,夯实村庄景区建设的产业基础;多元驱动,加强农村人才资源培育与开发;品味优先,突出景区村庄的文化性和原真性;点面结合,优化村庄景区营销运作与品牌打造;共建共融,创新多方合作协调的体制机制。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