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第17届中韩双边质量论坛

来源: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  字体:

由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和韩国国家研究基金会联合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第17届中韩质量论坛于8月11日在杭召开。论坛的中方发起人、会议主席、河南省人大副主任徐济超教授,韩国质量管理协会会长Kim YounSung教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副主任杨列勋等出席会议并致辞。与会期间,校党委书记金一斌看望了中韩双方的专家,并与徐继超教授就中外及中东部高等教育的人才培养模式与成效做了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校长陈寿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中韩双边质量论坛是中韩两国质量领域的传统会议,参会人员为中韩双方质量管理领域的顶尖学者。本次会议以“高质量发展的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化各方对高质量发展的理解,增进互信,凝集共识,促进中韩两国质量领域学术研究的相互对接,形成应对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合力。香港城市大学谢旻教授、韩国全南大学LeeSu-Yol教授、浙江工商大学王海燕教授分别做了题为“基于系统工程视角的质量与可靠性”“气候变化,低碳政策与商业战略”“大数据驱动的食品质量安全智能分析与管理决策”的主题报告,并与参会者开展互动交流。

本次会议共设7个分组分会场,100多位代表对58篇论文进行了交流,主题包括服务质量管理、质量创新与设计、质量数据建模、过程管理与控制、质量设计与分析、全面质量管理和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等。韩国20余所大学的30余名代表参加本次研讨会,国内清华大学、浙江大学、香港城市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天津大学、同济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山东大学、东北大学等30余所高校的学者及企业界人士等,共百余名代表参会。

本次论坛具体由我校管理工程与电子商务学院、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基地浙江工商大学现代商贸研究中心共同承办。

QQ图片20180820001004_副本.png

摄影:周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