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字体:

7月17日上午,浙江省2018年高校招生普通类平行录取(第一段)正式投档。下午,党委书记金一斌、副校长赵英军来到本科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慰问招生录取工作人员。金一斌详细询问本科招生的整体安排和录取进程,看到招生录取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他要求大家严格落实教育部“阳光工程”的有关要求,高质量地完成录取工作,并科学规划2019年招生工作。

此前,普通类提前录取(三位一体)首先投档。校长陈寿灿来到录取现场看望工作人员,亲笔签发首批通知书并以校徽封订,副校长赵英军专程为首批“浙小商”送去录取通知书,三位新生第一时间收到了这份具有特殊意义的录取通知书。

经过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学校在一段线上完成所有计划,学校的综合实力得到全省考生的充分认可。2018年,学校在浙江招生2635人,占总计划数的三分之二以上。其中,普通类平行录取计划2054人,招生数量位居全省高校第二位。投档最低分为597分,投档最高分为646分,平均分为609.3分。其中,610分以上有853人,605分以上有1092人, 600以上有1807人。学校29个普通本科招生专业(类)中,27个招生专业(类)的录取平均分均在600分以上,约占93.1%。其中法学类、会计学类、金融学类、工商管理类、统计学类、经济学类、日语等优势特色专业的投档分均在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此外,浙江艺术类第二批第一段共录取144人,投档最低分为572分。

截至目前,学校已完成“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港澳台招生、四年制高职和专升本录取,以及浙江、江苏、天津、青海等部分省(市、区)的录取工作。其它省(市、区)的录取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预计将持续到八月上旬。

DSC07200_副本.jpg

IMG_3705_副本.jpg

摄影:周霖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