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暑期管理干部学术与工作规范培训班

来源:党委组织部、机关党委  作者:赵丹 摄影:屠锋锋  字体:

7月15日,学校2018年暑期管理干部学术与工作规范培训班在下沙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赵英军出席开班仪式。来自全校机关各部门和学院的122名管理骨干参加培训。

赵英军在动员讲话中指出,举办这次培训班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和省委有关干部培训的要求,也是学校大力加强管理干部队伍建设,提高管理干部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学员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学习动力;坚持联系实际,务求学有所用;加强学习纪律,确保学习成效。通过培训,尽快突破职业发展瓶颈,进一步开阔视野、更新知识,提升管理干部业务工作研究及管理服务等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此次培训邀请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深教授、“四大评价报告”品牌创立者和负责人邱均平,华东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韩映雄,浙江大学教授、长江学者岳文泽,《浙江学刊》主编、浙江省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卢敦基等专家作了专题讲座。各位专家围绕学科专业评价报告、中国高等教育建设和发展、课题项目申报规范、学术期刊论文写作规范等方面做了4场高水平的学术讲座。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都很强,听后收获很大、很受鼓舞。

      本期培训班由组织部、机关党委联合科研部、规划处、杂志社、校工会承办,是继去年暑期首次成功举办后的第二期培训。今后,将进一步总结经验、整合资源,力求多措并举,全面助推管理干部提升业务研究能力和管理水平,从而为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保障。

3.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