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选浙江省创新创业示范基地

来源:科学研究部  作者:周益  字体:

近日,浙江省发改委公布第二批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名单,经答辩评审,我校成功入选成为浙江省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这是继我校被认定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之后,在创新创业工作方面取得的又一项殊荣。

作为浙江省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载体,第二批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期限为2018至2020年。省发改委将适时会同有关部门组织对示范基地建设开展督促检查与第三方评估,确保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按照工作方案和目标有序推进。对于成熟的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与典型经验,省发改委将在全省范围内推广,并向国家发改委推荐。

近年来,学校主动整合校内及政府、校友、企业等资源,在杭州城西和城东分别打造由政府、学校、校友、企业“四轮驱动”的示范性创业实践新高地,“两翼齐飞”助力区域经济创新发展,实现校地校企协同发展。在教工路校区,学校利用约3.2 万平方米的校产资源,联合原蚂蚁金服CEO 彭蕾、贝因美集团创始人谢宏、华睿控股公司董事长宗佩民等12 位知名校友,及杭州市西湖区政府、浙江火炬生产力促进中心有限公司共建“浙商大创业园”。该创业园地处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创新生态圈东部龙头位置,为杭州市乃至浙江省创新创业注入了新的动力。在下沙校区,学校利用近万平方米的校产资源,与浙江向上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校友企业)共建“浙商大学生创业园”。

我校将围绕示范基地建设工作方案和创新创业工作实施计划,通过主动对接国家、浙江省重大战略需求,积极探索具有“大商科”特色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模式,着力打造基于“商创”的示范性创新创业基地。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