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O2O模式的初创项目导师研修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黄立芳  字体:

7月9日上午,浙江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O2O模式的初创项目导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教工路校区举行。副校长赵英军,省教育厅学生处副处级调研员张彩凤,省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中心副主任兼省创业导师培育工程实施指导办公室主任孙炳海,浙江华睿投资董事长宗佩民,校友企业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方超,以及来自27所高校的53位创业导师参加开班仪式。

我校与校友企业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O2O模式的初创项目导师研修班”培训项目,为2018年省教育厅“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项目之一。开班仪式后,宗佩民给学员们做了“创业导师应该导什么”的报告。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学员们将通过线上知识点学习、线下专家指导、项目实战演练、模拟路演答辩等方式来提升创业实践项目的指导能力。

浙江省教育厅于2016年启动“创业导师培育工程”,通过开展创业导师选聘、师资培训、人才库建设、创业导师工作室创建和导师团队建设、创业导师和大学生培训结对等活动,培育一支数量充足质量较高的创业导师队伍,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预计到2020年,全省培育高校创业导师5000名,创建一批创业导师工作室和导师团队,通过创业导师和大学生培训结对等活动,结对培育大学生创业者2万名。

QQ图片20180717084359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