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
学校组织开展离退休教职工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活动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作者:李敏 摄影:周霖  字体:

6月26日上午,“讴歌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浙江工商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在教工路校区老年活动中心举行。老龄委成员、离退休党支部书记、离退休教职工代表参加活动。

首先举行了“忆初心,十万党员齐宣誓”活动。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佩戴党徽,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让离退休党员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原校纪委书记、老龄委副主任张锡华在致词中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国家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我校的发展变化,道出了离退休同志的心声,感恩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感恩幸福生活,期待未来生活更加美好。

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的合唱中拉开了序幕,《打靶归来》《长征》《映山红》《我的祖国》《梦江南》《改革开放的鲜花越开越漂亮》《“一带一路”礼赞》《颂歌一曲献给您》等一首首催人奋进的歌曲、舞蹈、诗词朗诵纷纷上演。激昂的旋律、悦耳的音符、灵动的舞姿、深情的演唱和朗诵,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展现了我校离退休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活动在全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宣誓.jpg

拼.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