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寿灿校长走访看望鲁家贤校友

来源:社会合作处、校友工作办公室  字体:

6月14日上午,校长陈寿灿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在杭州走访看望鲁家贤校友。

陈寿灿向鲁家贤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对鲁家贤一直以来关注母校、回馈母校,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陈寿灿还向鲁家贤赠送了他当年的学籍档案和照片影印纪念册,并代表学校邀请他常回母校看看,希望他继续为学校建设和发展多提建议和意见,贡献智慧。

鲁家贤,系我校会计309班1959届毕业生。现任奥中友协华人委员会永远名誉会长,我校绍兴校友会名誉会长。奥地利奥华公司董事长、奥中友好协会副主席,浙江省海外交流协会名誉顾问。1993年,鲁家贤获奥地利维也纳州政府金十字勋章,是第一位获此勋章的旅奥华人。1996年被奥地利上奥州议会授予“最高勋章”,2000年被奥地利总统授予“国家级终身教授”称号。80年代在母校设立奖学金,系最早以个人名义在学校设立奖学金校友之一,曾出席学校建校80周年、90周年、100周年校庆纪念大会,学校名誉教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