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创业学院入选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来源:创业学院  作者:黄立芳  字体: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公布了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选结果,我校创业学院成功入选。

建设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是我省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工作目标之一,也是贯彻落实《浙江省教育厅关于积极推进高校建设创业学院的意见》(浙教学〔2015〕98号)和《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评价指标的通知》(浙教办学〔2017〕65号)的要求。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专家组于今年4月对我校创业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审核学校创新创业相关材料的基础上,通过听取学校专题汇报、召开师生座谈会、组织电话随访、走访考察创业实践平台建设、召开反馈会等环节对创业学院进行了系统评估。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校以“专业成才、精神成人”为培养理念,以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大商科”人才为目标,积极整合校内外多方优势资源,大力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学校积极探索建立校校、校企、校地、校所协同育人新机制;在“顶层设计、师资建设、课程改革、实践实训、服务优化、氛围营造”上下功夫,加强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逐步形成了“工商融合、专创融合、研创融合”的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同时,学校通过下沙校区的浙商大学生创业园和教工路校区的浙商大创业园建设,为在校师生和校友打造创业实践平台,夯实了创新创业实践教学体系,创新创业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