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召开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字体:

5月24日上午,我校2018年离退休同志学校工作通报会在教工路校区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校长陈寿灿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通报学校工作,校党委副书记李军主持会议。

会上,陈寿灿从学科建设成效、人才培养质量、科技创新能力、社会服务水平、国际化办学进程、综合改革推进、管理服务水平等七个方面报告了学校2017年取得的成绩与诸多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成果。站在历史、现实和未来的三维空间对学校发展目标、发展形势、发展战略作了宏观分析,从承前和启后两个维度标定了百年商大的历史新方位和新目标。

陈寿灿通报了学校2018年在深化人才培养机制、打造学科建设内涵式发展体系、优化科研管理工作机制、提升社会服务能力与水平、深化综合改革、加快国际化建设、强化服务保障能力等方面的重点工作进展情况。他表示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绩,与全校师生员工共同努力和全体离退休同志对学校工作的理解、支持分不开的,他向关心学校事业发展的各位离退休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学校发展需要新老商大人再接再厉,团结合作、齐心协力、锐意进取,希望离退休同志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学校工作通报会结束后,李军为离退休党员上了“习近平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专题党课。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