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职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创业学院,社会合作处、校友办  字体:

5月3日下午, 携职创新创业基金捐赠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副校长赵英军,浙江携职专修学院董事长温少波、院长竺海康出席签约仪式。

赵英军对携职学院捐资捐物与我校创业学院合作共建创客商学院及设立创新创业基金表示感谢。他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为创新创业人才(创客)培养工作探索新路,进一步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并促进本科教育工作提升。

竺海康表示,今后将致力于双方务实合作,努力探索创新创业教育合作之路,积极参与全国双创活动,争创典型,并希望得到全力支持,推进双方合作深入开展。

为适应新常态下浙江经济转型的要求,更好地服务浙江经济、浙商转型发展,浙江携职专修学院与我校创业学院日前签署协议,共同建设“浙江工商大学创客商学院”,并出资480万设立创新创业基金,推进我校创业教育事业的发展。

03M_0007_副本.jpg

03M_0083_副本.jpg

 

 



浙商大新闻

浙商大微博

浙商大微信

  • 分享到

商大要闻

综合新闻

教学科研